【問卷填答-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諮商心理師接案態度之獨立研究

2022-06-09

各位諮商心理師先進、同仁與好友,您們好:
 
我是蕭富聰,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諮商心理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諮商心理組專任副教授。我目前指導一群博士班學生,進行一項關於諮商心理師接案態度之獨立研究,希望邀請到執業中且有持續接案的諮商心理師參與填答。
 
在填答之前,諮商心理師需要先確認主要的執業場域,並點選以下連結,接著將會透過網頁跳轉到特定的頁面進行填答,詳細填答方式將會在該頁面說明。填答時間約10-15分鐘,而大多數人可以在10分鐘內完成。
執業場所主要為大專校園的問卷:https://reurl.cc/WkQzgk
執業場所主要為社區單位的問卷:https://reurl.cc/6EOXx6
執業場所主要為學諮中心的問卷:https://reurl.cc/Mb5WgW
 
我和學生們在此先向參與者致謝!我們很樂意分享研究成果,假如參與者對本研究結果有興趣,請在填答結束時點選【請寄研究結果給我】,並留下信箱。若有其他相關疑問,歡迎來信詢問。